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吉他



最近都经过了学吉他的地方。每当经过那间屋子,都会有股力量推动着我使我想学吉他。但是,时间管理不是很好的我,有点想打消这个念头。且,我的“上司”妈妈也不怎么希望我把精神都寄托在音乐上。但是,我偏爱音乐。每当要钱就找妈妈讨的我,已习惯了不怎么有储蓄。但是,现在为了要买把吉他立下了决心,自己存钱买,不要伸手跟妈妈讨钱用。希望我可以在短短的时期内存到足够的钱买把吉他。普通的就可以了,等真正的学会了再来买一把好的吉他。呵呵,从不曾想过我会有被吉他的声音打动的一天。之前的我,都是被钢琴的声音给深深吸引。如今,又多了一种乐器可以打动我。是不是又给了男生一个打动我的机会呢?哈哈。傻婆!!!

4 条评论:

Blogger Aijay ip 说...

^^哇~冰山的你,也有溶解的一天么?也许溶解过,又冰封了,同窗的我怎发觉不到?
有哪个阳光男孩酱有魅力啊?可以像那温室效应,把曾经撞破几艘titanic的你溶解。露出鲜为人知的葱绿。
说真的,我鼓励你学钢琴咯。不过,要吉他的话,随便拉。个人有个人的喜好。

2009年8月19日 03:57  
Blogger Charmaine 说...

要学,也得注重下健康哦!我可不想听到你弹吉他弹到抽筋、手抖、一大堆的消息哦!

楼上的,它那叫冰山ho?我怎么也不知道,看他整天被我冷到...哈哈哈哈!

唉哟哟,那么如果要追你的男生学吉他,你会多注意他咯??

2009年8月20日 00:40  
Blogger nomusicnolife 说...

ipshingkuen:
哈哈,你把我比喻得那么恐怖。冰山~钢琴啊,小五学了,但是半途放弃了,好不欣赏我自己哦。哈哈!
charmaine:
哦哦哦,是的,“妈妈”!~捏把冷汗~对对对,会多注意。ip 也会弹,但是我不会注意他!哈哈。。

2009年8月20日 03:51  
Blogger Aijay ip 说...

…………唔好讲到我甘~弹吉他,之后我摆上网。学似尔运甘

2009年8月21日 01:1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