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近来

最近在身边盘旋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无端端的当成了学长团的委员。
无端端的当上了华乐主席。
一整个星期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也许是在忙着课业的事吧。
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很累。
我才发现,
原来一直陪伴着我渡过每一天的既然是寂寞。
现在也学着与寂寞当朋友。
慢慢了解它。
以后的日子,
相信还需要寂寞来相伴。
最近的我已练上了最高境界,
10个小时什么都没有吃。
也就是从早餐开始一直没吃到下午四点多。
也许是因为我的固执,
健康才会亮红灯。
但是,也习惯了,
从小学到现在身体一样的弱。
生活方式过得没什么有规律,
都是以睡觉为主。
这里也少上了很多。
不懂要写些什么。
明天,
也许是明天。
我会和大家分享红心AGM的事情。
相信会很精彩。
那些想要得到位置的人,
即可用不择手段来抢位置。
有待......

1 条评论:

Blogger Aijay ip 说...

期待!~~

2009年8月8日 05:17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