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故事分享

和大家分享今年红新月会的agm吧!但是有些抱歉,用不择手段的方式抢职位,不便在这里写。抱歉哦
一大清早,就带着从满紧张的心情到学校去。活动是8:30开始一直到1030。
人也陆陆续续的到了,我们ajk们也开始计划这活动的行程。
首先的一个小时,中四的ajk们即将被分散。不管你是副主席也好,也必须抛开职位
由低开始,当回一个普通的会员。唯一和会员不同点是,我们给与他们指导,教他们
操步,急救方式。
我被派到了可以一起合作的组合。宁微,蓉薇和我。
她们和我的感情不错,做起事来很容易。
首先要给他们masuk baris ,我给蓉薇当commander但是她却不好意思,推回给我。
我就将给了他们masuk baris。
讲完所有该说的东西后,就给他们keluar baris。
他们围了个圆圈后,我们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把所有急救方式过招给他们。
宁微但受伤者,蓉薇是急救者,而我站在圈圈外负责讲解。
所有中五的ajk们,看到我一直给与讲解,就吩咐我换个人来讲解。
这也显示了,他们嫌我表现得太多。
换了宁微,她是接我下个急救的东西就是晕了该做什么。
但是,宁微给我的感觉有点害怕,紧张。可是,最后表现得也不赖。
急救教完后,我和宁微想给蓉薇handle marching 的部分。
但是,不幸的...
隔壁班的惠晶却被主席要求和蓉薇换组。
就这样,蓉薇被换去之前和现在都对她有偏见的组里。
惠晶会被换过来我们的班是因为隔壁那两个人的表现太突出了。
惠晶是完完全全的被他们两个压下去。
蓉薇呆在那里有好几分钟后,就走过来找我,
她向我说了一些话,
“** 和@@ 完全没有给我说话的余地,他们两个一直讲,完全没有顾虑过我的感受。
marching 也是他们教,first Aid 也是他们教,完全冷落了我。”
我听了后,就只有一个感觉!就是那两个不懂什么叫团结,合作,礼让!
她向我诉了苦后,也回去继续被他们冷落。
我心想,他们为什么可以那么的自私。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替别人想想。
紧张的时刻到了,
中五的委员们开完会,大家就到草场集合了。
那时候的心情有紧张,有兴奋,也有些愤怒。
成绩公布到quatermaster的时候,我的名字竟然被叫到了。
那时候的我,有些伤心(因为从一个副主席变成一个quatermaster),
但是,我还是一样以微笑来领接这个职位。
我深深相信我的副主席位置一样可以保留着给我。
一直到公布副主席的职位,
我有些害怕,紧张。
2009年及2010年的副主席是张伟强,和庄绿虹。
谢谢上天,我的副主席职位还是归我。
那时候的我开心得很。
但是唯一有点小不爽的事,那个只会顾虑自己的王八蛋!当上了主席。
算了,日后我还得与他合作。
忍耐点吧!
我也向他说出了我心中对他的不满,
希望他能改过。
因为之前会议开完后,
他就会自己把会议讨论过的东西改过。
改了之后,又没让人知道。
这是我对他非常不满的地方。
讲出了心中的不满,心里轻松了些。
这就是我,有话直说。 希望他不会生气我。而且他有个非常不好的脾气。
我也向他说了,有什么事,慢慢商量,慢慢找办法解决。
一发脾气,耍性子,什么事都解决不了。

故事分享到这里。
我希望红新的委员们以后的日子都可以很合作,

不要搞帮派不要动不动就翻脸

3 条评论:

Blogger Charmaine 说...

是团队,就不应该自己一个人决定,他会改的,加油哦朋友,告诉他,不要把事情都包上身,跟他说你和伟强会分担,用软的,或许他会有该进哩!祝你们合作成功!

2009年8月14日 02:14  
Blogger Charmaine 说...

还有阿!布告板我们不要,因为都没差别,哈哈哈哈!

2009年8月14日 02:37  
Blogger nomusicnolife 说...

软的不是没用过!他这种人没有人会想帮他!什么事开会时已作了决定,但是会后自己又改过。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把东西改了后,至少也让我们知道嘛。什么都没有说,这样会害大家给会员错的资料。

2009年8月14日 07:4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